部门概况

 科研处是学校的科研主管部门,在学校党委和校长、主管副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科学研究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科普宣传等管理工作,拟订和完善科研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全处共有7人,其中正高职2人,副高职2人,博士4人,设办公室、社科管理科、自科管理科、成果管理科四个职能科室。

 处室职责是:负责制定学校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制定、实施学校各项科研管理政策和管理办法;负责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纵向科研课题;负责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和经费管理;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鉴定、评审、验收及结项;负责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奖励;负责学校学术交流活动和科普宣传工作;负责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协助校有关部门做好职称评定、岗位聘任与考核、争博增硕及创新团队管理等工作;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