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关于调整SSCI期刊目录及档次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根据冀经贸校长办公会纪〔2020〕25号纪要精神,对我校现行的SSCI来源期刊的目录及档次进行调整。

一、SSCI期刊档次调整标准如下:

1.未列入顶级期刊的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来源期刊,采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期刊分区表升级版,一区、二区为一档期刊。

2.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来源期刊采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期刊分区表升级版,三区为二档期刊。

3.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来源期刊采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期刊分区表升级版,四区为三档期刊。

未进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的被SSCI(含SCI)收录的外文期刊论文,按四档期刊论文认定。

二、本次调整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原《河北经贸大学SSCI期刊分档目录(2018)》同时废止。国际期刊SCI、SSCI等均依据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最新期刊分区情况进行动态调整,采取“基础版”与“升级版”并行、不区分大小类,实行就高原则。

三、说明:其他未调整期刊仍按《河北经贸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目录的说明》(2019年9月2日发布)执行,各类学术期刊评价机构官方如发布最新评价结果,我校将做出相应调整。

科研处

2020年12月7日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