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拟定于2022年12月对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科研合作项目。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往年课题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一式三份排版装订,于12月15日14:00-15:30期间报送至科研处203室;结项申请书及结项评审汇总表(详见附件5人力资源汇总表、附件6科研合作汇总表,需对应相关类别填写)的电子版命名为“2022人社厅结项+项目负责人姓名”发科研处邮箱:k87656520@126.com。

(二)成果形式以研究报告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请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三)未能按时完成2022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4),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联系人及电话:马天瑜87656520

附件:1.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

          2.课题研究正文格式要求

          3.课题结项材料提交要求

          4.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事项变更申请表

          5.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汇总表

          6.2022年度河北省人社厅科研合作项目结项评审汇总表

科研处

2022年11月23日

  • 附件【附 件.zip】已下载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