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申报受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申报单位及申报人认真学习《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确保申报工作符合要求。

二、本年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申报材料。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包括《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等,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302/t20230217_939169.html)下载。

三、各申报单位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从严控制申报数量,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特别是要加大对青年项目的支持力度。

四、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717,未注册的申报人应尽早提交注册申请,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因错过受理时间、未按要求操作系统造成的责任由申报人员自行承担。

五、本年度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省将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限额指标要求及申请单位近年来项目申报、立项及科研管理等情况进行省级审核。

六、申报系统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将纸质材料(包含申报项目匿名论证“活页”一式七份及申请书、科研诚信统计表、科研诚信承诺书各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处203室。以上材料接收时间截止至2023年331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马天瑜 87656520

科研处

2023年2月27日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