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院(社科联)《关于开展河北历史文化研究工程项目摸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发布的《关于开展河北历史文化研究工程项目摸底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4)转发给你们。有意申报的单位3211700将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命名为“历史文化研究工程+二级单位信息”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87656520@126.com,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申报类别的老师还需提供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出具的查重报告原件一份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03室。

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摸底工作,组织本单位老师积极申报研究工程是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联合全省社科界推动我省历史文化研究的重大科研项目,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将在此项工作基础上,根据实际需求对“研究工程”项目采用申报项目、联合项目、委托项目、确认项目等方式予以落实,同时积极与省社科办沟通对接,将“研究工程”项目纳入省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工程”将根据本年度实际工作内容和项目计划科学安排,按照项目不同类别层次予以资助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马天瑜 87656520

 

 

科研处

2024311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