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更好地推进科研治理科学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进行信息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标准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具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学术水平和丰富科研成果,有国内外同行承认的代表性作品及其他有影响的成果,掌握本学科领域国内外研究动态与学术前沿。重点推荐中青年专家,重点推荐文理交叉、文工交叉等方面的专家。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严谨,作风正派,敢于坚持原则。

4.活跃在学术研究一线,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甘于奉献,有能力有意愿参加社科科研管理服务、咨询工作。

二、申报要求

符合要求有意入库的专家及时填报《专家信息表》(附件1),请于2023年3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kyc7657626@126.com。

联系人:栾老师  87657626


 

                                           科研处

                                       2023年3月17日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编:050061   

电话: (0311)87657626 

版权所有 © 河北经贸大学

科研处二维码
智库服务中心二维码
经贸青椒圈